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获得第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

10月29-31日,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席乙文、专业教师赵冰雁带领2018级专业学生4人前往海口,参加在海南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全国总决赛。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队伍于5月在四川乐山举办的省级选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斩获四川省特等奖,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本次总决赛有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大本科院校的82支队伍的320名参加。

总决赛分为专业知识竞答、人力资源沙盘平台对抗两大环节。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西财天府学院学生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尤其是在平台对抗中,4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参赛同学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分工明确、沟通有效、队伍团结,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赛队伍斩获最佳风采奖和全国二等奖,席乙文、赵冰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始终把“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至于教学实践的核心地位,学院坚信唯有将学生、教师推向赛场,才能摸清差距、内化知识、明确方向、提升实力,为学院“数智化”人才培养道路的建设指明发展方向。

获奖师生合影

 

学生队伍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冰雁

摄影:由主办方提供

审核:席乙文

2021年11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