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我院获批2门2022年四川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2-12-27    阅读:

近日,四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院2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1门和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

课程名称  团队  类型 
 旅游目的地管理 高丹,唐翰,熊盛强,孙莹,王娟  线下课程 
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何亮,马蓉,杨凤,郑婧,王一民 混合式课程

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作用,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校课堂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具体分三步走: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优化课程体系,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二是坚持质量提升。重视一流本科课程持续建设与推广应用,定期更新资源和数据,注重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不断总结提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坚持动态管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