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乡村振兴促发展,校政合作谋新篇—学校与龙泉驿区东华村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5    阅读:

11月3日,学校与龙泉驿区柏合街道东华村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东华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苟兴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耀中、柏合街道办事处主任廖文锴、东华村党委书记雷文生等参加签署仪式。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苟兴才副校长表示,我校始终坚持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办学精神,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并积极推动校社合作,以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和社区发展的互利共赢。同时,苟副校长还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成果、学科优势、师资队伍、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信息。在未来的发展中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将继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廖文锴主任指出,东华村作为龙泉驿区产业社区代表,有实力也有条件在校社共建发展模式探索上做出贡献,相信双方通过深度合作,一定能将教育资源、文化资源、人力资源等充分融入到东华村社区治理发展中来,不断激发我们产业社区发展的综合实力;同时也能够帮助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实现教育与实践的结合,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实际操作能力。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依托东华村社区治理培训中心,创新探索“特色课程进社区”等教育实践新模式,不断推动社会实践平台与高素质人才、高质量教育资源交互发展优势,携手提升社区发展治理服务水平。

协议签署

现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与东华村党委书记雷文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社区繁荣发展,推动产教融合。

研究与实践基地、社区治理培训中心授牌仪式上,苟兴才副校长表示,将充分发挥社校合作优势,进一步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逐步建立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工学结合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体系,多形式、全方位打造专业型人才,为社校合作模式提供引领示范作用。

167806

授牌仪式

发放聘书

最后,东华村党委书记雷文生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苟兴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耀中等7名特聘专家和专业教师颁发聘书。

通过这次合作,校政双方进行资源整合,促进社区繁荣发展,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备注:

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华村有42个村民小组和12个居民小组,辖区农居民2万余人,在岗职工5万余人。以汽车整装和汽车零部件及配套产业为主,拥有吉利、沃尔沃、大众等1600余家企业,年产值超过300亿。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廖小舒

摄影:廖小舒

一审:张磊

二审:刘宇

三审:何亮

2023年11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