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师喜获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

近日,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民帅获得2021年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评选结果公示

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在激励高校教师不断在教学、科研中提升专业素养,推陈出新,致力于教学育人,服务于地方经济的示范作用,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核心价值引领,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业务能力培养,以促进教师全面、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努力锻造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梯度完整、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培养“数智化人才”奠定坚实的人力基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杜民帅

摄影:杜民帅

审核:赵冰雁

2022年1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