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成都华瑞教育开展校企合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

1月17日上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丹、休闲管理系副主任唐瀚、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孙莹一行前往成都华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后简称华瑞教育)就校企合作进行研讨交流,华瑞教育总经理巫建军、副总经理王娟参与研讨交流。

会上,巫建军向与会人员介绍华瑞教育在旅游教育领域已开展的工作概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华瑞教育通过大量的行业实践合作已经积累了丰厚的行业资源和合作经验,表示华瑞教育能有效的帮助在校学生实现实践能力提升和转化。随后,高丹表示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火花,高丹指出实践实训平台的应用在旅游管理专业在人才实践培养中是必不可少的,期望能进一步借助华瑞的行业优势,共同开发生产性实训基地和平台。接着,王娟谈到目前华瑞教育创新聚焦于文旅创新创业、旅行私人管家、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培训等领域,指出华瑞教育业务的提质也需要借助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优秀的教师团队。会议对双方合作提出预期目标和方案进行研讨。唐瀚表示实验室、实训基地的打造要从比赛、实践、创业综合思考,校企合作的实践体系平台搭建应覆盖学生多方向的发展路径。

华瑞教育与学院进行研讨

此次研讨,双方主要就校企合作平台的路径创新进行深度研讨,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以就业、创业资源扶持为路径,为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人才培育赋能。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唐瀚

摄影:唐瀚

审核:赵冰雁

2022年1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