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绵阳市三台县洽谈乡村振兴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

3月15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前往绵阳市三台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洽谈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规划项目,会议由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申主任主持。

洽谈会现场

会上,申主任介绍了三台县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随后何亮介绍了学校二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对学院师资、专业等情况及合作的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三台县重点帮扶村的规划项目、庭院经济发展路径、蔬菜、水果基地的点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宇

摄影:李果

一审:潘兰

二审:高丹

三审:何亮

2023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