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3月15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和四川省羌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城创新中心402会议室开展项目合作洽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杜民帅老师,副主任郑婧老师,企业服务中心副教授王钰、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刘欢和羌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兵,瞿义凯,采购供应专家鲁智华,业务员张静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双方洽谈合作

首先羌山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向学院介绍了公司产品的基本情况,羌山腊肉是无抗养殖,后期非烟熏、自然烘干制作的产品,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资源赋能实现双方互惠。经过双方洽谈,杜民帅老师讲述到不怕产品没有优点,就怕产品没有特点,由此突出了产品特点的重要性,随后王钰副教授阐述一个品牌需要慢慢的孵化并提出了“三步走战略”,一是对产品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二是组建工作组调研,以企业需求为核心制作营销报告,三是通过产品数字化营销,提供企业营销方案,双方合意后签订合同。最后杜民帅老师和刘欢老师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创新中心直播室和实训室等。

6DBF4

带领企业参观实训基地

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推动高等教育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使双方互惠互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明珠

摄影:李明珠

一审:王钰

二审:杜民帅

三审:潘兰

2023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