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菁华时刻——掌握交互秘笈,带你稳赢面试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在求职的激烈竞争中,如何脱颖而出,成为每个求职者关注的焦点。掌握有效的交互秘笈,不仅能提升面试表现,更能展现个人的综合素质和潜在能力。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职业的认识,提升备考能力,合理制定职业规划,完善个人发展认知,明确未来目标和前进方向,学院于3月26日在实验楼110举办“掌握交互秘笈,带你稳赢面试”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活动照片

讲座特邀绵阳市政协委联委主任王岚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深入解析职场面试中的关键技巧,帮助求职者稳赢面试。在讲座中,王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流程和面试环节的关键要点。王老师特别强调了面试技巧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准备面试材料、如何展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如何应对面试中的突发情况等。她鼓励同学们在面试中保持自信、从容和真诚,用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征服考官。此外,王老师还就如何制定备考计划、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她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并付诸实践,持之以恒地努力。

活动照片

讲座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学到了实用的面试技巧,更坚定了自己考公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怀揣梦想的同学们定能在未来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易雯倩

摄影: 吴招旭

一审:赵颖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4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