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正文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

4月26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了解未签约学生目前动态,探讨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学院副院长何亮、党总支副书记倪娅、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曾敏主持。

就业工作推进会截图

首先,曾敏传达了4月19日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应该看到,目前毕业生就业面临就业岗位需求收紧、政策性岗位拓展有限、疫情导致求职和招聘受阻等多重压力,需要我们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探索市场化、联盟化、共享化岗位资源开拓机制;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加强专项工作实效;用好“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同时,曾敏通报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落实去向的具体情况,肯定了前期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的努力与成绩。

随后,各就业工作小组教师结合前期跟进情况,对未就业学生目前的现状表现、存在困难等进行了逐一阐述与讨论,如二战考研、立志考编、不能毕业、正在实习、毕业后签约等,表示将立足学生角度,多措并举,持续跟进、帮扶、指导,并加强对低年级学生的前置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

何亮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就业工作是一份良心工作,要心怀热情、竭尽所能,想学生之所想,满足学生家长和社会对我们的期待。同时,要学会盘活资源,用好订单班、定制班、校友企业等,形成合力,千方百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近期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与方向,学院全体教师将努力围绕“挖潜创新拓岗位、凝心聚力优服务、精准帮扶兜底线”,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深造。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曾敏

摄影:曾敏

审核:曾敏

2022年4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