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管理 >> 研学动态 >> 正文
“金秋迎新、激扬青春”—智慧管理俱乐部2022年秋季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

自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的招新工作结束后,11月11日,智慧管理俱乐部迎来了2021级与2022级新成员。47名学员的到来,为俱乐部增添了新的活力。俱乐部的老师与学员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迎新惊喜遍布校园操场,带着浓浓祝福,我们期待属于新学员的故事在这里上演。

智慧管理俱乐部迎新合影

在这里,我们想告诉新学员们:你与俱乐部,将从这一刻开始。

俱乐部的骨干在校园为学员们操场组织了一场有趣的迎新活动,会场激荡起了欢快的笑声,展现属于学员们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通过、破冰游戏等形式,体现出俱乐部的初衷和数据管理的职业方向。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间的同窗情感和俱乐部团队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学员们对大数据行业的热情。

迎新活动现场

初入智慧管理俱乐部的青年们,必将在未来的航程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乐章。

金秋迎新、学堂门启,激扬青春、未来有你!

新学员,你好!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

摄影:刘典范

一审:刘宇

二审:何亮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