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管理 >> 研学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第七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更好地发挥以赛促学的积极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我校智慧管理俱乐部的建设,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在2022年11月21日举办了题为“Requests库入门及网络爬取实战”的讲座,由董美娜老师向学员们深入讲解了Requests库的安装、爬取网页的通用代码框架、HTTP协议、Requests库方法和京东商品页面的爬取等内容。本次学习,在董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动手安装了Python和Pycharm两个网络爬虫需要用到的编程工具,同时学会了如何安装Python第三方库Requests和爬取网页的通用代码框架,加深了学员们对使用Requests库中get()方法获取网页的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动手能力。

董美娜老师讲解Requests库知识

智慧管理俱乐部期待更多爱好大数据分析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其中,积极探索数据世界,从事数据科学学术研究,以赛促学,让丰富的数据资源成为企业决策的有力工具。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董美娜

摄影:刘典范

一审:杨凤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2年11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