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管理 >> 研学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第八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

为深入推进我校智慧管理俱乐部建设,更好地理解数据分析与品牌宣传决策之间的关系,2022年11月29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第八期讲座顺利开展,学习指导教师易梦洁为俱乐部成员讲解数据分析中的中介效应分析。易梦洁通过“消费趋势——数据分析——结果应用”的逻辑,来讲述数据分析结果如何运用到品牌的营销宣传中。

易梦洁老师讲解数据分析中的中介效应

智慧俱乐部鼓励更多爱好大数据分析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其中,积极探索数据世界,从事数据科学学术研究,以赛促学,让丰富的数据资源成为企业决策的有力工具。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易梦洁

摄影:刘典范

一审:杨凤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2年12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