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点燃文化之火,重塑民族之魂”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总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

为充分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文化自信,提高其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其思想道德建设,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总支部第二党支部于12月14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王娜同志主讲。

王娜同志讲解中

会议伊始,王娜宣读线上会议纪律,接着向各位同志讲解中华文化的重要性,指出要始终保持文化自信,加强文化建设,学习并发扬二十大精神,传承积极进取、忠诚爱国的优秀品质,自觉承担起引领先进文化发展的责任,以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随后王娜同志播放视频——《“我们的自信”——文化篇 中华之魂》,该视频以动画的形式展现不同时代的中国人都矢志不渝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彰显其共同不变的爱国之情。会议最后,各位同志有序发表自己的心得和见解,表明会担负起传承优秀文化的历史重任的坚定决心,努力成长为优秀文化的继承者、发展者、传播者。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精神家园,体现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价值取向。加强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不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大动力,也是提高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话语权的重要途经。大学生群体尤其是学生党员,是国家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通过此次活动,将加强同志们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注入人才活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邹昊芸

摄影:邹昊芸

一审:孟源

二审:廖小舒

三审:倪娅

2022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