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2月14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十二月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唐笛老师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集中学习开展中

本次党课唐笛老师带领同志们回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悟二十大内涵。首先,从四个深刻详细讲述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习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其次,引领同志们从党的伟大历史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更加全面准确的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并且鼓励同志们要积极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最后,通过对“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的学习,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准确把握党的思想路线。

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出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的同时,不断巩固和扩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更好的团结凝聚青年力量。同志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更应该通过学习二十大,确立终生学习的目标,为新时代新征程汇聚青春活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颜湄瑶

摄影:颜湄瑶

一审:刘欢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2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