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忆峥嵘岁月,凝初心力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总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回顾奋斗路,夯实民族自豪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7    阅读:

为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路程,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进一步增强对党、对民族、对国家的历史的了解,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总支部第二党支部于12月 14 日至—15 日在线上开展“回顾奋斗路,夯实民族自豪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绵阳校区全体同学。

前期线上宣传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QQ官方号宣传、预热,同学们可在规定时间里填写活动群中的收集表获取名额,活动内容是推荐关于新时代伟大实践和成就的优秀电影,并书写推荐理由以word形式按时上传至群文件中。这不仅可以拓宽其视野,增长见识,还可以汲取电影中所蕴含的更深层的力量,进而培养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历史观,提高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

光影为纪,映照时代华章;银幕为画,镌刻征程如虹。在回望峥嵘岁月中铭记奋斗历程,于浓厚的家国情怀中夯实民族自豪感。通过本次活动,能使同学们去发现和观看经典电影,领悟一代代共产党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走过的艰苦历程,学习中国人民坚强不屈、顽强奋斗的精神,使其心向党、感恩党,从而树立远大理想,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鑫林

摄影:陈鑫林

一审:孟源

二审:廖小舒

三审:倪娅

2022年12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