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宣传学习】团课第一讲:时刻准备着,成为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

10月30日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成都东区241教室开展第一次团课学习。本次团课学习由学院辅导员苟小清组织,校团总支副书记刘薇、成都东区团学全体干部以及学院东区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学习开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团团(共青团昵称)的视频。随后,刘薇为大家解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团团希望大家铭记:爱国是一种自觉,是一份责任,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力量。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要干的事情就是在青年中传播和实践党的主张,带领青年跟着党为了人民的事业永久奋斗。本次团课学习还包括重学团章团史、重温入团誓言、关注“天府新青年”公众号进行打卡学习等环节。

重温入团誓词

苟小清发言

学习的最后,苟小清总结强调,团课学习是每一位团员的必修课,各班团支书参加集中学习后应及时将学习内容和要求及时传达到各个班级,时时提醒每一位团员要传播和践行党的主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文:李红

责编:苟小清

2019年1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