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培养】微信时代,宣新先行——学院组织微信公众号学生团队开展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

为帮助学生更好运用新媒体平台,10月30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郑婧向微信公众号学生团队分享平台操作技术。

郑婧从编辑器使用、图片处理、内容确立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她强调,编辑推文可以使用多个技术平台,如秀米、135、爱排版等编辑器。此外,在推文内容上可以将其标签化,用精简提炼的方式让推文更简洁。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提出技术方面的问题,都得到一一解答。

 

培训现场

平台操作技术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微信公众号的认识,提高了学习积极性,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