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活动】青春的汗水撒球场——学院篮球男女队参加“天府杯”篮球赛第一轮较量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

 

为展现学生精神面貌,增强身体素质,引导更多同学参与体育锻炼,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D-up篮球协会主办的“天府杯”篮球联赛于10月22日晚拉开序幕。当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男、女队与外国语教研中心院展开竞技。

 

男队比赛现场

男子组的较量中,双方在四十分钟的比赛里积极拼抢,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观众呐喊加油,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比赛曾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男队以40:22的成绩获胜。

 

女队商讨战术

另一场女子组的比赛热度也不亚于男队,女生独有的韧劲儿赢得大家拍手叫好。比赛双方实力悬殊不大,最终学院女队以14:26的比分不敌外国语教研中心女队。希望学院篮球队伍再接再厉,不气垒不急躁,加强体能锻炼和技术磨合,取得更好的成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图:代  娟

文:钟汶江

2019年10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