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同心合力,创造辉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月度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

2022年11月23日,为提升学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统筹化水平,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好的调动成员积极性,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于B6-1召开学院学生组织月度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主持,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月度会议主要围绕各部门工作总结、近期工作计划以及不足和展望展开。会上,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依次汇报所在组织的工作内容,既充分总结了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又找准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表示部门内部需要相互协调,共同进步才能提高各成员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各部门汇报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倪娅就关于活动的话题展开,谈到举办活动不仅是为满足管院学子对素拓和二课的需求,还要思考活动是否具有意义。对于如何提升活动的质量,倪娅认为要从实践中去探索和挖掘,以创新鼓励同学参与活动的方式来扩大宣传范围。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唐笛对此次会议进行补充总结:一各组织完善学生活动的相关后续工作;二表扬学生会体育部本学期活动构思具有新意,创新的同时也提高了活动的效益;三各部门活动的新闻稿质量有待提升,要力抓培训,提升写作水平。

部门代表汇报工作

倪娅讲话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同时此次会议也明确了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求部门成员以身作则,文品兼备,在管院学生组织内部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王文静

摄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