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本科专业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

【专业介绍】

本专业面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服务于现代服务产业,培养具备人文情怀、数据管理思维、数字化应用能力,能够借助系统性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理论和前沿技术来制定人事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能够从事人员招聘与培训、绩效考核、薪酬设计、猎头服务、人力数据分析、管理咨询服务等工作的数智化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咨询公司、工商企业等从事人员招聘与配置、员工培训、职业生涯规划与平台搭建、绩效与薪酬制度设计、猎头服务、人力数据分析、项目管理、管理咨询服务等专业性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