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 >> 校友会
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

(建设中...)

二十载风雨兼程,成德绵三地办学。

十万众天府学子,蒲公英生根发芽。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管理学院已经拥有校友五千余人,每年以至少五百人的速度递增。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蒲公英活跃在商界、政界、学界等各个领域,为社会各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21年X月X日,是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

校友会设理事会、秘书处两个常设机构,理事会设会长一名、常务副会长一名、副会长若干名;秘书处设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若干名,理事会为最高决策机构。

校友会以校友为中心,以“整合、集中校友会内外的智慧和资源,为校友需求服务,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服务”为宗旨,按地方、行业、职业、兴趣进行分工分组活动。

欢迎校友报名加入!

校友办公室地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B6-2室

校友办公室电话:0816-6355512

校友办公室邮箱:mgt@tfswufe.edu.cn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