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活动】“我爱我家”学生学习、生活空间恳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

“学校是我家,建设靠大家”,2020年11月4日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B6-1办公室组织召开“我爱我家”2020-2021-1学期学习、生活空间恳谈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党支部副书记倪娅、各专业系主任杜民帅、席乙文、冉燕、潘佳璐、辅导员黄丹丹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发言

倪娅以“对学校的归属感”这一话题做引入,她提到学校作为我们另外一个“家”,同学们要学会包容,给予它成长的空间并且要积极地为家的建设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同时鼓励各班级学生代表就生活、学习方面等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班级代表分别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个人意见与看法。这其中包括:宿舍电路优化、洗澡花费和空调制热等生活方面的建议,以及在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诸如《微积分》学习难度、线上线下学习的课程量和在校学生安排实习实践等。通过学生代表与学院各位老师的共同探讨,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部分问题的困惑,对于未能解决的问题后期也会通过学院方式提交给各职能部门进行共同处理。会上,各老师就自己负责的领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包括在学习中学会总结、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塑造良好的寝室关系等。

会议最后,倪娅为大家展示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同学其中的一份个人简历,鼓励同学们时刻牢记“今日我以天府为荣,他日天府以我为傲”为己任,定好目标、做好内省、积极努力创造属于我们个人的骄傲。

 

学生提问环节

通过本次交流,学院各领导和老师深入了解到学生学习以及生活所需,以此能够有效的改进和完善学生管理以及教学育人环节。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和内容非常好,后续也将继续就部分专题持续开展交流和沟通,共同努力建设好学院。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江敏、郑楠烯

责编:牟文浩

2020年11月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