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以心迎新,共赴未来”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解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

2020年10月25日19时,西财天府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以心迎新,共赴未来”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副院长何亮、各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致辞

“以心迎新,共赴未来”新生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以一段视频导入,视频涵盖学院学生军训风采、课堂学习、课外实践、专业见习、获奖信息等内容,向各位新生同学展示学院风采的同时,也积极传达学院对于各位新生的殷切希望。见面会第一项为副院长何亮老师做领导致辞,何老师首先从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四大特色引入:“一个目标,两个重点机构,三位重量级专家,四个科研机构”,重点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软硬件水平等现状给各位新生做基本介绍,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感悟、四点希望,以此表达院领导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

随后,各专业的老师对其专业进行详细地讲解。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杜民帅老师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专业成果等方面为大家做专业的知识普及。物流管理、采购管理专业的刘宇老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唐瀚老师重点从专业的培养方向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大家做介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席乙文老师则从课程设置对学生的成长成才的帮助出发,帮助学生清楚认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的郑加玉老师和质量管理专业李丽君老师从个人经历出发,讲出对于本专业的热爱之情的同时,也为大家展示出专业的发展潜力以及美好前景。

在整个见面会过程中,2020的新生同学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专业宣讲过程中设置的读信环节,主持人为大家展示了一些2020级新生的“致大学的一封信”,其中有家长对子女的殷切期许,也有同学写给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满满期待,字字句句都承载着对每位同学大学启程之时深深的祝福。会议最后部分,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周杰同学发言,并号召全体新生庄重宣誓,定下自己对于大学的承诺,未来的大学时光必定励志成才、不负韶华。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文:杨雨欣

图:代娟

责编:代娟

2020年10月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