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展杰青风采,创精彩未来”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市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

为落实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要求评选2021年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工作,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30日开展了申请学生的汇报答辩。市“三好”学生申请人阳瑶、皮红、市优秀学生干部申请人肖颖先后向评委和学生观众作了汇报。

 

肖颖同学作汇报

 

皮红同学作汇报

三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任职经历和所获得的诸多荣誉,以及努力的过程。获得过“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的皮红同学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积极获取竞赛信息报名参赛,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真正能提高个人的学习水平和实践能力;阳瑶同学讲述了自己努力学习的经过,要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努力付出得到回报时能增强自信;肖颖同学也认为作为大学生应当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三位申请人的汇报内容确实证实了自身具备的先进性。来自2020级的学生观众们认真听取,时而点头表示赞同。

本次答辩方式吸引了众多大一同学的踊跃参与,愿意积极学习先进方法,追求上进,向三位优秀同学学习并落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牟文浩

责编:倪娅

2021年3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