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支部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在B6-1召开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副院长何亮及潘兰等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会。

 

梁肇莉同志转正发言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八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四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问题。经过入党介绍人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党员代表发言和与会党员投票表决等流程,邓清清等八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李华蓉等四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何亮带领全体同志宣誓

会上,何亮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倪娅随后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新发展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保持初心。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的一段话表达了对同志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表示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高成伟

责编:倪娅

2020年11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