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员先进事迹,发扬先辈优良作风”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为深入学习党员先进事迹,感悟其崇高风范,发扬其优良作风,加强党组织思想建设,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8日在3508教室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集体观影中

本次观影以“特别的礼物”为主题,主要讲述关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肿瘤中心名誉主任郁仁存教授的先进事迹。悬壶济世,他是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肿瘤学的奠基人;事业为先,他是饱含热情与党同行的世纪医者。他始终以“坚持自己岗位,党员应冲第一”的理念要求自己:要做到怀揣为人民服务之心,用毕生所学,用最精专的医术解除患者的痛苦。他用一生书写中医肿瘤学的繁荣发展,用行动去诠释党员精神的内涵,挥洒甘露于天地,诠释仁存在人间。

观影结束后,各小组代表针对“如何学习前辈优良作风?”这一问题分享自己的看法与观点。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同志们,应不断增强敏锐领悟力与高效行动力,不断感悟舍我、忘我、无我的精神力量,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秋吉

摄影:陈秋吉

一审:刘欢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3年3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