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踔厉奋前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预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为党组织输送材优干济的优秀人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2日下午在实验楼110开展预备党员集中学习,第34期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中

会议伊始,主讲人首先重申党的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的重要性,强调与会同志应确保自己的党员基本信息的完整性和正确性。随后正式开始本次学习,学习主题围绕“大学,让理想伴青春远航”展开,通过十大全国最美大学生周锦宇的优秀示例展示,鼓励同志们在大学期间应利用好各种资源提升和发展自我,敢于开拓,勇于创新,并且要厚植家国情怀,立足于时代,扎根于人民,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预备党员集中学习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各位预备党员同志清楚地认识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让其明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丽篇章。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瑞

摄影:张密

一审:孟源

二审:廖小舒

三审:倪娅

2023年6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