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严把党员发展关,增添党建新力量”——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预备党员政治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

为全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与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成果,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关,不断提升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保证党组织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19日在3418教室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预备党员政治理论考试。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以及两会热点等相关内容,对参考同志的政治理论与时政热点的学习情况进行系统的考察。在考试过程中,同志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细致作答,呈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与考试风纪。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题中

历史与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政治理论考试的开展,既是一次展现自我入党决心与成果的机会,更是对同志们的一次警醒。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同志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在实际生活中,时刻关注国家大事,提升政治敏锐度,增强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党的方针与政策放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之中,为党组织建设增添新力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师菱

摄影:刘师菱

一审:赵颖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4年3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