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 >> 教授 >> 正文
徐平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

徐平,三级教授,研究方向:应用经济学与巴蜀文史。先后发表(出版)的部分论文、教材与著作有《企业产权制度的特色与改革》《产权制度改革与城市经济市场化》《企业兼并的产生与其他》《论现代企业竞争》《资本经营中的难点、误区及定位策略》《企业管理中的人性知识作用》《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保险营销实训》《保险营销知识与技能》,以及《四川特色古镇文化大观》、《巴蜀风土杂记》等。其中《资产评估全案模拟与操作》一书被列入教育部2009年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目录;主研课题《成都市全面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战略研究》获得成都市“十一五”规划重大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另开设有公众号《巴蜀文史》,研究和介绍巴蜀文史与民风民俗。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