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 >> 教授 >> 正文
张霞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

张霞,教授,研究方向:经济管理。以第一与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有30余篇,其中《企业文化系统及塑造研究》《企业等级层次制效率研究》《气田建设方案优选的综合特征矢量分析方法》《贫困地区致贫因素指标体系研究》《逼近理想解的模糊物元方案优选分析方法》《循环经济对传统经济的挑战》《四川工业经济预警指标体系的构建》《房地产投资风险评估的FCIM模型》以及《人力资本定价模型的动态博弈分析研究》具有代表性。先后发表的部分教材与专著有《理论统计学》《财务管理》《财务管理》《四川工业经济强省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研究》。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四川经济委员会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一项;成都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成都市软科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成都理工大学科研成果奖(管理类)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个人曾荣获四川省成人高等教育先进教师称号一次;成都市政协优秀个人提案奖一次。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