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我院获批2项教育部2020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席乙文老师申报的《人力资源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和潘佳璐老师申报的《基于通识教育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基础实验室建设》2个项目获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推动高校主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服务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需求,服务企业基础性、战略性研究需求。

近年来,我院共获批3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项目类型涉及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学院将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为依托,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产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人力资源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 席乙文
2
基于通识教育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基础实验室建设 潘佳璐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