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喜讯:西财天府学院学子荣获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1    阅读:

10月30日,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能管理系主任王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席乙文带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孟子俊、常士杰、胡思亿、何嘉欢组成的一队和李隆盛、李佶潞、曾晨、张煜璇同学组成的二队,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由于疫情防控部署,本次竞赛调整为线上举行,经过一天线上激烈角逐,两支代表队均斩获四川省三等奖。

线上比赛现场

一队获奖证书

二队获奖证书

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软件技术支持。该赛事面向省内各本科、高职类院校开展,有分别来自省内46所本科高校的92支队伍参赛,西财天府学院两支参赛队伍与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院校同台竞技,竞争激烈。

大赛分为“人力知识理论知识考评”和“人力虚拟仿真系统模拟经营对抗”两个赛程项目,第一赛程参赛队伍将围绕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录用、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这六大模块进行人力资源从业者职业素养、专业知识、业务能力考核比拼。在第二赛程中融入情境沙盘对抗,整个竞赛涉及知识面丰富、模式新,题型更加灵活,对学生专业知识、应变能力的要求更高。参与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该竞赛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展现自我平台,让学生在参与、体验中感悟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管理规律,提升分析能力、执行能力、领导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树立并增强以结果为导向的管理和责任意识,提升用信息化手段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与对商业机会的把握,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推动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席乙文

摄影:席乙文

审核:赵冰雁

2021年11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