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师获得多项绵阳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征文奖项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

12月14日下午,由绵阳市商务局主办,绵阳市商务经济研究会、商务协会承办、西南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协办的2021年“绵阳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论坛”在绵阳市商务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与会嘉宾有绵阳市商务局局长韩忠明、绵阳市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华,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指委专家池睿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席乙文、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黄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张忠诚作为主持人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绵阳市现代服务业的推动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接着张华宣读本次征文的获奖名单,在获奖的51篇论文中,有30篇论文均来自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其中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鼓励奖若干,同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学院教师代表(左三、左四)上台领奖

池睿副教授作为西财天府学院获奖教师代表,在会场作了《绵阳市马家巷步行街功能改造对策研究》的主题发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在延续城市历史、传承地域文化的基础上,对马家巷进行功能的优化与改造,使其功能更加完善全面,从而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池教授的精彩发言也获得了在场同志热烈的掌声。

池睿进行主题发言

最后,韩忠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分析了绵阳服务业的发展形势,针对目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高屋建瓴的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与发展机制,为绵阳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本次论坛不仅表彰了优秀论文的作者还对绵阳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前景展望。为大家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绵阳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绵阳市深入贯彻落实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提供了新的方案。

获奖奖状一览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席乙文、李隆盛

摄影:席乙文

审核:赵冰雁

2021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