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喜报:10个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成功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近日,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公布,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共有10项训练项目获批立项,实现了历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数量的新突破。项目重点研究了校园生活、社会服务、乡村发展、研学教育、智慧电商等多个社会行业和焦点热点,涵盖了“创新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创业训练项目”所有项目类型。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获批项目名单

下一步,我院各训练立项小组将继续在学院专业老师、企业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按照项目规划方案,认真开展为期1-2年的实训活动,创新实践项目,积累工作经验,为最终项目成果持续努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唐瀚

摄影:唐瀚

审核:刘宇、潘兰

2022年9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