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菁华时刻】《数据挖掘的研究与应用》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

主题:数据挖掘的研究与应用

时间:2021年4月21日14:10—16:10

地址:管理学院B6-1室

主讲人:庞建刚(博士、教授)

主持人:何亮副教授

庞建刚,西南科技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兰州财经大学统计学学士,西南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捷克University of Pardubice博士后。主要专注于企业基于互联网的开放式创新相关理论研究,并在网络众包研究领域取得较为突出成绩,获得系列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撰写的相关论文在中国软科学、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等CSSCI\SSCI\SCI期刊发表。撰写专著《创新共同体:从实体走向虚拟》获得四川省第18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近5年来,共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25项,其中国家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8项、地厅级项目6项;发表研究论文24篇;出版专著3部。讲授研究生数据分析课程。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