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管院有约,感恩有你”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

为展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师生风貌,讲好管院故事、传播管院声音,特开展以“管院有约,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学院全体师生。

二、作品要求

展现学院各专业师生风貌,内容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审美性。如我眼中的专业、精彩课堂、学生活动、节日主题、实践实训、毕业纪念等。

三、活动要求

1、形式上,短视频、纪录片、故事片、微电影皆可。可单人参加,也可组队参加。

2、作品长度:3-5分钟。

3、作品提交:发送作品成片以及其相关素材文件,包括带同期声的视频、配乐、文字信息说明等,成品要有配音或配乐。

4、视频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四、活动时间

610630

五、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以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指导老师”命名,发送至68334941@qq.com。

六、评选及展出方式

学院将成立评选委员会,邀请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进行优秀作品的评选。

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2名,并发放相应奖金

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及学院官微、视频号等平台上进行展示或作学校宣传片素材使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九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