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关于2020-2021-3暑期论文(设计)重修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

参加论文重修的同学:

2020-2021-3学期暑期论文重修工作即将进入答辩阶段,根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要求,现将重修答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重修论文答辩时间:2021年9月9日(周四),13:00

重修论文答辩地点:绵阳校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B6-1

因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应提供48小时核算检测证明,方能返校答辩。

二、答辩论文(设计)和套表打印装订要求

各学院学生需准备以下两项资料,答辩前提交给答辩秘书老师:

1、毕业论文(设计)套表一份

在知网论文系统首页最下方点击“导出全部过程文档”,下载所有表格。检查表格是否有缺项或格式不规范,如存在上述情况,请参照附件1完善。

表1-5所有内容应填写完整,指导教师签字处应有指导教师签名和签字日期,学生签字处应有学生签名。如有未完成处,应联系指导教师完成。所有表格(表1-7)确认无误后单独装订成册,封面使用“粉红皮纹纸230g”,内页其他部分打印和装订要求参见附件1和附件3。

2、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稿两份(论文答辩教师一份,提交答辩秘书一份

毕业论文封面使用“白色皮纹纸230g”纸张装订,内页其他部分打印装订要求参见附件2和附件3。

三、答辩程序

1、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5分钟达到答辩现场证件交由答辩秘书老师检查后方可进行答辩。(如证件不齐全,提前联系辅导员老师开具证明)

2、学位论文答辩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过程。答辩学生必须着正装出席;答辩会场要保持肃静、有序,禁止大声喧哗。

3、答辩过程中应听从答辩老师安排,对个人论文写作思路、主要观点和工作量等进行阐述,个人阐述时间10分钟左右。陈述后,接受答辩老师的提问,应辩学生应携带纸笔对答辩老师问题进行记录,并认真回答老师的问题。

4、答辩结束后,三位答辩老师将当场宣布答辩评议结果。

四、存档论文(设计)提交要求

答辩结束后的3天内,应完成论文终稿上传。

1、论文(设计)答辩直接通过,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修改记录表》中填“无”。在知网系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处上传以本人“学号+姓名+论文终稿”命名的完整电子版毕业论文(包括填写好的《修改记录表》);

2、论文(设计)答辩修改通过,完成论文修改,并认真填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修改记录表》,在知网系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处上传以本人“学号+姓名+论文终稿”命名的完整电子版毕业论文(包括填写好的《修改记录表》);

3、论文(设计)答辩不通过,可报名参加秋季学期论文重修。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21年9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