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15工作地点:成都其它职位类型:全职来源:北京大学

职位:2023校园招聘

专业标签:建筑学 计算机 土木类 电子信息 工商管理 金融学 公共管理 经济学 新闻传播 经济与贸易 汉语 马克思主义 工程力学 环境科学 交通运输 林学类 美术学 物理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机械类 自动化

说明:

此信息由北京大学审核并发布(查看原发布网址),应届生求职网转载该信息只是出于传递更多就业招聘信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目的。如您对此转载信息有疑义,请与原信息发布者北京大学核实,并请同时联系本站处理该转载信息。

中建西南院2023总部直招北京专场(含技术和职能岗)

日夜寻才千万里,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建西南院2023总部直招北京专场,清华北大校友现场分享、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莅临现场面试,与您相约在春季,与美好不期而遇。

时间:3月19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大学堂4号厅

请至少提前15分钟到现场签到,前30位到场的同学赠送定制精美礼包(含充电宝、计数跳绳、定制飞盘、运动毛巾)。

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点击如下链接进行报名,现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中建西南院总部直招北京专场参会报名表:

do***com[点击查看]

一、企业介绍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南院)始建于1950年,是中国同行业中成立时间最早、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国有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在整体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我院在集团勘察设计板块中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指标均名列第一,“国内头部院、集团排头兵、行业先锋队”的发展态势持续巩固、不断提升。

建院73年来,西南院设计完成了万余项工程设计任务,项目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拥有独立涉外经营权并参与众多国外设计任务经营的大型建筑设计院之一。近年来,围绕建筑产业链打造,西南院坚持“技术+管理+投资”发展模式,以设计树品牌、以总包创规模、以投资增效益,实现了由分散性、单一性经营向集约化、品牌化的全过程、全产业链经营转轨,在全国同类企业中走在了前列。

作为国内顶尖的设计咨询服务机构,西南院业务涵盖策划咨询、规划与城市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轨道交通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总承包与全过程咨询、投资等建筑工程全产业链。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中国最具品牌价值设计机构”、“全国五一劳动奖”等荣誉称号。

西南院以“精心设计、服务社会”为己任,坚持以繁荣建筑创作为宗旨,不断创新设计理念,力创建筑设计精品,在工程设计和科研方面获国家级、部级和省级以上优秀奖1500余项,取得了国家优秀设计金质奖5项、银质奖4项、铜质奖5项的创优佳绩,获得优秀工程总承包金钥匙奖1项、银钥匙奖1项及铜钥匙奖5项。在科研领域,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38项。

二、薪酬福利

薪酬:行业极高竞争力薪酬

社保:法定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住房:单身公寓+租房补贴+住房补贴+地方人才购房等安居政策

餐饮:员工食堂+员工超市+餐费补贴

医疗:年度体检+大病保险+额外商业保险

假期: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

工会关爱:定制服装+时令水果+节日福利+生日卡券等

特色福利:健身房+咖啡厅+书吧+八大文体协会+艺术团+运动会等

三、面向对象

1.国内:2023年应届毕业生

2.境外:2022年9月-2023年7月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前参加招聘笔面试)

四、招聘专业及要求

工作地点:办公区均位于四川成都的核心地段,少量出差,不驻扎项目。

五、专项招聘计划

1.未蓝星遴选计划——发掘尖子生予以重点关注和培养

培养方式:大师带教+20万保底年薪+定制培养+加速晋升

遴选条件:满足下属条件之一

·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省级奖学金等

·具有国内外权威专业竞赛获奖经历

·权威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或国家级课题核心成员

·具有学生会副主席或同等级别以上的学生干部经历

说明:方案创作或其他实践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以笔面试表现确定未蓝星候选人,待入职后组织未蓝星选拔活动最终确定未蓝星人选。

2.博士科研人才计划——打造尖端科研创新人才队伍

·高薪福利:30万保底年薪+全方位福利体系+博士人才公寓+地方人才补贴

·培养规划:专属院总带教+专业重点培养+重点项目历练+轮岗符合培养+专项定制培养方案

说明:博士科研人才计划具体介绍详见“中建西南院招聘”公众号往期推文。

六、招聘流程

网申---中国建筑校园招聘测评---现场宣讲会---现场笔试------现场面试---offer

七、应聘渠道

1.网页端:xn***com[点击查看]

2.移动端:关注“中建西南院招聘”微信公众号(可识别文末二维码),点击底部菜单“人才招聘”--未蓝申请--校园招聘--点击相应职位进行申请。

请在参加宣讲会前投递简历,最新招聘讯息、宣讲视频、招聘问题解答、笔试通关秘籍等,欢迎关注中建西南院招聘和中建西南院官方公众号。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