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乐药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

职位:2023招聘采购专员|运营专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工作地点:北京 广州武汉成都其它

信息来源:华侨大学

职位类型:全职

专业标签:生物科学 化学药学基础医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

职位描述

乐药集团 2023年培训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15 16:44 招聘时间:

一、企业简介

乐药集团是一家以医药电商B2B为核心业务,以提升大众健康为使命的互联网公司,整合新一代移动互联网技术、智能化新物流配送体系,直达广阔而低效的分散终端,通过全新的、高质量的与品牌药企联动的数字化分销、动销体系,为广阔市场上的医药终端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同时帮助品牌药企实现数字化精准营销,优化市场投入,从而达成有效的、直达终端的广阔市场终端覆盖与信息传递。

乐药总部位于广州,注册资金1.76亿美元,目前已经完成E轮融资,并荣获国家“2021年中国十大药店新零售技术平台应用奖”、“2020年国际科创节年度数字化创新大奖”、“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2018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018未来医疗100强”、“2018中国明日之星”等称号。

乐药在全国快速拓展市场,现有广东、四川、湖北、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重庆、吉林、哈尔滨、辽宁、陕西、山西、北京、河北等多地的子公司,并为子公司配置本地化、现代化的物流仓储配送体系。2020年,乐药集团在全国的销售额达到75亿元,未来,乐药将加快进攻的步伐,深挖全国医药流通市场,成为互联网+医药领域的领头羊。

使命:构建一个更安全、更高效的医药流通网络

愿景:交易规模1000亿医药流通网络

医药零售的流通领域占比超过20%

赋能50万个小药店、农村诊所、城市私人医药诊室

赋能5000个医药公司

价值观:用户第一 拥抱变化合规诚信激情简单

二、应聘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在2023年7月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书;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4、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5、能接受2-3个城市调动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序号职位名称岗位职责专业要求

1 采购专员 (20人) 1、整合市场商务的拓展业务(代理/品牌),制定对接项目以降低集团采购成本,通过战略制定业务计划来保证完成各项销售目标2、需要参与完成与客户项目人员的需求联动,谈判、推广、协调工作,并完成制定据有目标有效性的产品营销推广方案3、分析内外部数据,用品类管理的思维, 寻找和挖掘潜在产品和市场机会4、洞察业务发展机会;通过政策、市场、品类特性研究趋势,了解市场动态情况5、定期出项目达成报告,找出问题和机会点帮助集团、分公司及时作项目调整改善分析 药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医学类等(学习成绩优异者不限专业)

2 运营专员 (20人) 1、根据每月任务,分解指标,进行电商店铺主题活动策划,并进行商品选品,定价; 2、根据市场变化情况,细分商品,优化商品结构; 3、根据顾客行为,进行顾客分层,针对性的进行促进活动,提升顾客粘度; 4、与地推团队配合,提供有效的支持方案,扩展市场;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学习成绩优异者不限专业)

招聘城市:广州,武汉,成都,合肥,昆山,厦门,杭州,郑州,长春,重庆,济南,哈尔滨,西安,太原,沈阳,北京,石家庄,长沙。

四、福利待遇

? 健全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效益金、灵活快速的加薪机制等;

? 人性化的员工关爱政策:5天8小时弹性工作制、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 完善的人才发展与培养机制,畅通的晋升通道;

? 公司提供精致、美味的下午茶、丰富多彩的聚餐轰趴、拓展、旅游、运动俱乐部等员工活动。

五、应聘方式

1、邮箱申请:请将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乐药招聘邮箱zhaohuiyin@leyopharm.com,邮件标题格式为: 姓名+ 应聘岗位 +毕业学校名称+所学专业。

2、招聘官网:ww***com[点击查看]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