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西财天府教师在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

为响应《“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的深入推进智慧教育,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持体系,“加快教师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促进数智化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数智化技术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积极组织老师参加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促进数智化人才成长与高质量培养。

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竞赛是由中国商业经济协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等协办。我院刘宇老师撰写“基于云教学的‘一体两翼三步骤’物流管理专业信息化课堂构建与设计”的参赛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赵建华老师、杜民帅老师团队撰写“数字时代经管专业融合数智化新技术应用教学改革研究”的参赛作品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获奖证书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致力于成为新商科数智化人才培育的践行者,一直注重数智技术赋能学生培养的个性化、教师素养数字化和教育教学时空多元化的转变。这一获奖不仅是我院数智化转型的成果,更是加强教学知识向解决经济管理问题能力的转变,从而培育具有复合型知识、创新性能力和综合性素质的卓越财经管理人才。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建华

一审:刘宇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2年11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