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雅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3工作地点:成都其它职位类型:全职来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职位:高端研发|工程技术|智能制造|职能管理

专业标签:化工与制药 武器类 能源动力 安全科学 地质类 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商管理 矿业类 土木类 测绘类 地质学 机械类 电气类 自动化 物流管理与工程 计算机 法学 经济与贸易

说明:

此信息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审核并发布(查看原发布网址),应届生求职网转载该信息只是出于传递更多就业招聘信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目的。如您对此转载信息有疑义,请与原信息发布者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核实,并请同时联系本站处理该转载信息。

雅化集团202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12 08:37:31

雅化集团(上市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雅化集团创立于1952年,现有员工6000多人, 70余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四川、内蒙、山西、云南、吉林等省区和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津巴布韦等国家。集团现有锂产业和民爆两大主业,涵盖锂盐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民爆生产经营、爆破工程、危化品运输四大业务板块。雅化是全球锂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2021年氢氧化锂销量全国第一、全球前三。公司研发生产的电子雷管保持全国销量第一,雅化爆破系业内领先的爆破工程一体化方案解决专家,雅化运输是中国最大的I类危货运输专业机构之一。

雅化是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生产解决方案试点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多个创新平台,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现已取得国家专利500余项,在智能装备、电子雷管、工程爆破、炸药技术、氢氧化锂等领域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雅化致力于民爆产业和锂产业联动发展,以双主业、高质量、信息化三大发展战略致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锂盐供应商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爆产业集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卓越价值和贡献.

二、招聘岗位

序号岗位方向培养目标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学历要求

1高端研发培养在锂业、民爆、军品产业具有尖端研发能力的优秀科研人才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火工、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化工类、新能源类等专业20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工程技术培养在爆破、工程项目建设、矿山开发等方面具有优秀专业技术及项目管理能力的人才地质学、资源勘察、测绘、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50本科及以上学历

3智能制造培养在工业制造板块具有优秀专业技能与生产管理能力的人才智能制造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化工类、自动化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50本科及以上学历

4职能管理培养在企业管理与经济管理等方面具有优秀综合能力的人才财会类专业、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技术类、国际贸易、法律等专业30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四川(成都、雅安、绵阳、广元、泸州、攀枝花、眉山、阿坝州等)、云南(楚雄、玉溪、文山州等)、山西晋中、内蒙包头、吉林长春等地,具体地点视情况安排。

三、招聘要求

1、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与招聘专业相同或相关专业

3、学习能力强、具有目标意识、有一定抗压能力

4、有相关社会实习经历优先

四、职业发展

1、职业培养:一线锻炼+专业导师+轮岗锻炼+长期提升计划

集团将对校招学生制定“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安排专业导师定向指导,持续关注个人成长发展,包括到各公司生产车间和基层单位的一线进行业务学习,到不同业务线及相关岗位进行轮岗锻炼,提升期安排具有挑战性的专项工作,促进员工综合发展和持续成长,成为专业技术及管理岗位的核心人才。

2、职业发展:2年-10年从主管到高级管理人员/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工程师的发展规划。

集团实行行政职务和技术职务并行的“双通道”职务晋升通道,技术职务享受对应行政职务待遇。集团人才培养工作组将定期对新进大学生的业务能力进行考核测评,针对个人发展情况,制定针对性的提升培养计划,以保证新进大学生能快速实现专业能力及职务提升。

?

五、薪资福利

(一)试用期工资

1、本科生: 5k-8k/月(985、211学校部分专业另有安家费8-10万)

2、硕士研究生:6k-10k/月(985、211学校部分专业另有安家费10-15万)(二)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地点、岗位和业绩确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三)福利体系

1、基础性薪资福利:五险一金、交通班车、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等。

2、激励性薪资福利:科技进步创新奖励,“合理化建议”表彰奖励、“劳动竞赛”表彰奖励、党工团组织的表彰奖励、日常表彰奖励。

3、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团建、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六、招聘流程

(一)网申渠道

1、邮箱投递:hr@scyahua.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

2、关注“雅化集团”微信公众号,回复“校园招聘”,查看最新招聘信息,选择对应渠道投递简历;

3、“智联招聘网”、“猎聘网”搜索“雅化集团”,选择“2023年校园招聘”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4、宣讲会现场投递。

(二)现场宣讲空中宣讲

1、现场宣讲会信息请关注学校官网;

2、集团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组织空中宣讲,请投递简历后添加老师微信,以便通知宣讲会信息。

(三)综合面试

(四)录用、发放offer

七、咨询电话

萧老师028-85325320、18780348383(微信同号);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