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7工作地点:成都职位类型:全职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职位:2023招聘市场营销

专业标签:工商管理

说明:

此信息由四川农业大学审核并发布(查看原发布网址),应届生求职网转载该信息只是出于传递更多就业招聘信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目的。如您对此转载信息有疑义,请与原信息发布者四川农业大学核实,并请同时联系本站处理该转载信息。

公司介绍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以生产商品混凝土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母公司中建西部建设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单位,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公司于2008年正式成立,业务已覆盖四川、北京、雄安、重庆、云南、广西、沈阳等区域,并成功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公司混凝土年产量近2000万方、产值超过80亿元,年度缴纳税收达3.7亿元,在四川、云南、广西等地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稳居第一,是四川省混凝土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南地区混凝土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成都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公司13项技术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积极参编各类标准18项,获批省部级施工工法7项,拥有有效授权专利137项,获得行业协会、中建集团及以上科技奖16项,发表科技论文200余篇。成立14年以来,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公司先后承接了一大批具有社会广泛影响的"高、大、特、新"项目。如成都天府机场、双流机场、重庆龙洲湾隧道、昆明新南站东西广场等标志性基础设施项目;成都绿地468、重庆来福士广场、昆明"春之眼"、南宁华润中心等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云南华丽高速、广西廉江核电等高难度项目。公司始终贯彻人才兴企理念,致力于打造忠诚有为、高质量、有活力的人才队伍。截至2022年7月,公司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人数达到382人,从业人员平均年龄仅31岁。持续开拓引才渠道,先后与四川大学、广西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联系,在资金、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公司积极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四川省精神文明单位、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四川百强企业、四川省诚信企业、全国职工书屋等百余项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

企业信息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联系人:企业联系人

招聘人数: "不限"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邮箱地址:xbjs_job@cscec.com

固定电话:未公开

联系电话:未公开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

招聘职位

市场营销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招聘人数:不限

招聘院系:不限

招聘专业:不限

招聘职位: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8000~12000

招聘时间:2023-04-17至2023-07-01

发布时间:2023-04-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