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行课堂 >> 管院第一课 >> 正文
【智行课堂】智圆行方 管乾理坤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真心、真情关爱。

处于“拔节孕穗期”的青年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在打底塑形,只有充分汲养、科学滋养,人生才能节节壮、步步高。纵观古今,无论成功与否,根源都在于能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思政课是补钙壮骨、固本培元的人生必修课。在“拔节孕穗期”的紧要关头,青少年要踏踏实实地学好这门营养课,增强免疫力,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