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行课堂 >> 智荟时间 >> 正文
“思无涯,行无止” ——智荟时间之“大学中的自我提升与价值实现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4    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提高学习积极性,改进学习方法,养成良好习惯,明确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于2021年12月2日19:30—20:30在3508教室开展“大学中的自我提升与价值实现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年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本科旅游管理01班李一平主讲。

李一平先对大学的定义、重要性、学习内容、人际交往技巧等进行分享,强调同学们要在大学中对时间进行合理安排,善于思考身边的事情,勇于抓住一切机会提高自己,敢于寻找不同途径突破自己。接着她从自我定位、自我规划、自我评估、自我践行等方面着手,分享如何在大学里进行社会实践,实现自我价值。

分享会活动现场

本次分享会活动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灵魂的升华,李一平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同学们树立逐渐明晰的目标,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开拓同学们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都会克服困难,做好计划,力争取得学习的最好成绩,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能更好的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朝着未来的方向不断努力前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岳聪明

摄影:岳聪明

审核:倪娅

2021年12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