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笃定目标,砥砺前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三月月度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

2023年3月6日,为加强学院对学生工作的组织管理、提升各组织的创新能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于B6-1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月度会议。本次例会由文艺部副部长刘润璇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唐笛、党建办公室、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各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各组织依次围绕部门活动风采、宣传工作、招新等方面汇报三月工作计划,以便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首先,党建办公室指出目前该组织存在工作过于单一、与其他部门缺少沟通的不足之处,并就此从活动形式、部门考评,协助党建各部门工作等方面进行改进;团总支、学生会就近期工作作出总结,推动换届、招新以及常规工作的运行,同时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准备活动,进行“五月文化艺术节”、“毕业晚会暨表彰大会”的初步构思等;融媒体中心承接校园媒体的作用,依据部门自身特点与情况,从五个不同小组划分工作计划,加强宣传工作;最后,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从策划部和宣传部着手,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发扬“勤奋与劳动”的工作精神,加强对部门干事的培养,满怀热情地进行“部门建设”,为管院学子们提供帮助与服务。

B2B19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期间,唐笛认真记录了各部门反映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帮助各部门更好地落实下阶段计划。她提出,各组织要充分发挥创新能力,举办有意义的二课活动,以设备齐全的创新中心为平台,构筑学院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动员各组织之间与同学配合相关工作,及时整理汇报同学们的诉求并落实工作,促保管院活动“走出去”。

61D70

唐笛作出总结

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我院团学干部开展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热情,推动学院管理服务与学生诉求间的紧密联系,促进团学向上发展。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瑞佳

摄影:邓煜、简秀群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3年3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