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携手并进,再攀高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部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

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高团学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3月1日在B6-1召开部级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唐笛、副书记徐达丽、学生会执行主席项良辰以及各部级成员。

AFAC9

部级成员认真参会

徐达丽就各部门工作汇报及新学期近阶段的团学工作进行以下安排:一是通过学院各类宣传平台发布招新信息,为部门注入新鲜活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二是围绕每月团学主题拓展并确定活动方案;三是建立严格的考核制度,以周为单位汇报成员考核表,并设立奖励机制,激励团学干部恪守职责,脚踏实地做实事,以饱满的热情与严谨的态度投入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

7A388

徐达丽进行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有利于定远景,对学院组织的工作有更全面的把握,既能加快工作效率,又能有效地提高完成任务的质量,追求更高的目标,促进团学未来工作呈上升趋势。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瑞佳

摄影:邓煜、简秀群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3年3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