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三个愿望,一次满足”——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手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

在童年,每个人都希望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玩具或物件,手工创作在孩子们眼中就像缤纷的彩虹,可以用它编织七彩的梦,为找回童真和缓解我院学子在学习、生活上的压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于4月23日起,在B6-1活动室开展手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全体同学,每个人都有一双心灵手巧的手,希望同学们能创出梦想、画出未来、绘出自己眼中的美丽世界。

同学们进行手工创作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期举办,每期10人。活动开始前,值日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准备活动所需物品并对参加人员进行登记;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负责记录并为参与人员提供帮助。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整理资料,摆放好物品,关好门窗以及灯。参与手工制作的人员参与热情高,仿佛与一幅幅缤纷的作品融为一体。让同学们在手工制作中找到了乐趣,找回童真,增强对待事物、生活的耐心与毅力,心中有光、未来可期,提高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看见这个世界更多美好的地方,绘画出不一样的五彩世界。

优秀作品展示

月更替间,本学期的手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从羊毛毡到刮刮画,都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在空闲时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新世界,希望我院学子不负昭华不负梦想,把美好载入日常生活,让青春的岁月不再单一,更加璀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刘平

摄影:龙尤游、刘鑫悦、徐怡

一审:王晨曦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3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