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大首聚,开天辟地”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一百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

为纪念中共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团结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12日在B6-1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党课开展中

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两次最重要的会议一是遵义会议,它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二是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在浙江嘉兴南湖召开的一大会议,它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这次学习便是围绕中共一大展开进行学习。

中共一大的召开,讨论和起草了党的纲领和决议,确立了党的目标,选举了最初的中央局成员,正式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中共一大的召开并非偶然,是历史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在此之前,中国尝试过无数的改良和革命,但都失败了。历史证明只有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取得革命的最终胜利。

本次的党史学习,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积极发表个人感悟。参与学习同学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重要且特殊的时刻,将继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用科学理论指导伟大实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高成伟

责编:倪娅

2021年4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