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追随党的脚步 推优入党答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

为落实党员发展工作,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13日在B6-2召开了拟推优人员发展预备党员答辩。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高丹及各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倪娅主持。

 

积极分子汇报中

本次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共有19名推优人员参加答辩,分为四个批次依次作答。在答辩过程中,积极分子首先就积极分子考查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综合汇报,同时立足入党积极分子的角度,简要称述个人的入党初心,对什么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新时代的爱国情怀?以及如何理解为人民服务等表述个人观点。

 

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交流

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答辩结束后,与会的各位老师面对面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主要对大家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工作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此次答辩会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一个总结,但更重要是入党历程中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往开来,不断革新,严于律己,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刘粤

责编:倪娅

2021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