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四月学习小组学习汇报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

2021年4月14日中午,第一学习小组在三教3505进行了四月的学习,此次小组学习主题为“爱国者治港”的制度保障。首先由主持人高睿进行PPT的讲解,PPT一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对香港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并结合视频进行了具体说明,第二部分为具体修改了什么,结合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进行了具体的分析,第三部分为为什么做出修改以及第四部分修改完善的重要意义,并且请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自己的分析理解。

第一学习小组学习

2021年4月14日中午,第二学习小组在B6-1进行了本学期四月第二学习小组会议学习,此次学习由邓灿玉主持,学习的主题是“白棉花为何上了黑名单”。学习过程中特别邀请新加入学习小组的成员依次进行发言,阐述对该主题的认识和理解。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更为坚定对党和对国家的认同,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思想上更加积极向上,让自己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能够让自己有能力、有资格为国家发声,让国家更加富强。

第二学习小组学习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晚上,第三学习小组在B6-1顺利进行讨论学习,此次会议由祝国梁同志主持。会议首先欢迎新同志的加入,接着各位同学将前期已进行自主学习的PPT和相关资料进行集中的汇报,并基于港澳发展纪录片对“爱国者治港”论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

第三学习小组学习

2021年4月15日中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第四学习小组在B6-2活动室完成了四月的小组学习,本月的学习主题为“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邱骏同志作为主讲人,为小组成员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视角,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出发,深刻剖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个人、组织、国家、民族的积极影响,着重总结了进行党史学习对个人在工作、学习、思想上的提升作用,并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看法。学习小组成员在邱骏的主持下纷纷发表个人看法,就自己的想法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第四学习小组学习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4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